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全市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9-12-20编辑:宣传部 来源:职业培训学院 张媛/文 责编/宋洋 点击:

 

    [本站讯]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妇联干部及相关成员的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工作本领和服务能力,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寿光市妇联于12月19日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全市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寿光市市委副书记李永光,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寿光市妇联主席崔凤芹等参加开班仪式。

    市直各部门单位、有关企业妇(工)委会主任,各镇街区妇联主席、示范村妇联主席,圣城街道、洛城街道所有村妇联主席,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和企业职工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寿光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李秀生,山东省泰山教育创新研究院、泰山教育智库家庭教育研究员、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潍坊市妇联美丽庭院巡讲师帅雄伟,市禁毒办副主任、寿光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马泮龙,山东省委组织部“名师送教”师资专家团成员、山东省委讲师团理论学习宣讲专家、山东省公务员局精品课师资库专家邱丽莉等领导和专家分别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美丽庭院、禁毒知识、阳光心态创建等方面做了精彩授课。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