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2019-12-21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文 点击:

 

 

    [本站讯]12月20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硏讨会暨2019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颁奖仪式在临沂大学举行。我校获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连续三年列同类院校第一名。

    “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省网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19年,我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在《大众日报》《潍坊日报》、人民网、中国网、中华教育网、山东教育电视台、潍坊电视台等纸质、网络、电视媒体发稿150余篇,寿光电视台“我的大学”50余期;《寿光日报》我的大学24期(通版);《潍坊科技学院报》15期(对开四版)。学校公众微信号用户数达到了3.4万余人,2019年发布图文消息90余条。师生原创52集动画片《农圣贾思勰》在山东卫视播出。在山东省“我的好老师”短视频征集活动中,我校2项作品分获二三等奖。《这一站潍科 下一站未来》获“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纪实类优秀奖。李航老师的摄影作品获高校校报好新闻普通本科院校新闻摄影类一等奖,第178期院报《农圣文苑》版面获副刊版面类二等奖。学校被中国教育报评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入选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2018年度专业工作室,获最具正能量高校新媒体奖。全方位、多角度讲好潍科故事,传播潍科声音,充分宣传了我校的成绩和亮点,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媒体的高度关注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形成了积极的社会舆论氛围和学校发展氛围,为学校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