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高校思政铸魂育人成果评选中获奖

2019-12-16编辑:宣传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俊英/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日前,潍坊市委教育工委正式公布了首届驻潍高校思政铸魂育人成果评选结果,我校斩获全部奖项,成为获得思政育人“四个十佳”全部奖项的少数驻潍高校之一。其中郭爽、殷彩艳获“十佳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黄登翠获“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程春艳-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团队获评“十佳思政课程”, 杜鹏-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团队获评“十大思政教育项目”。

    首届驻潍高校思政铸魂育人成果评选活动是潍坊市委教育工委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强化新时代思政课铸魂育人功能,实施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见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经过自主申报、专家论证、集中展评等环节评选先进,表彰一批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优秀思政理论课教师、辅导员和思政育人工作者,旨在激发各高校努力营造思政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更好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职责。

    此次获奖是我校长期以来在思政育人方面取得实效的集中展现,也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具体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以打造高、精、尖水平的思政“金课”、优化思政育人机制体制为目标,举全校之力做好 “大思政”育人格局的构建和提升。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