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财税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2019-12-16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戴艳玲 伦凤兰/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12月14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协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2019年第二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财税创新大赛总决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彭俊山、王鑫、刘丽慧、赵紫薇、李淑玉荣获本科组全国一等奖第一名。

    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份69所高校的学生参赛,设会计分岗技能和税收实务技能两个常规赛项,每支参赛队伍由5名队员组成我校参赛学生同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安徽师范大学、中南财经大学、新疆财经大学等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比赛,学生不仅收获了实践操作经验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为今后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