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脱贫攻坚包联工作调度会议

2019-07-04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7月4日上午,我校在农圣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包联工作调度会议,全体校级领导,各院系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讲话,校党委书记李凤祥传达7月3日寿光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副校长寇兴亭就前期我校包联干部进村包联情况以及目前面临困难、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副校长付生对假前和假期中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全力贯彻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把工作安排好、落实好,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心全意全力抓好扶贫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及时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就放假前和假期当中的重点工作,尤其对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当下头等大事,要假期前各院系都要举行思政专题讲座,对学生进行一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育,强化师生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做好“三包靠+”工作,教育好、关爱好、指导好学生,解决个别学生实际困难,做好学生思想教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