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山东省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大赛暨“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一等奖

2019-07-01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刘云霞 工商管理学院 张君/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6月26日-27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主办,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和潍坊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大赛(本科组)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举行。来自全省46所本科院校的87支队伍参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均获一等奖。指导教师刘云霞、谭玉勇、张君获“最佳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大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角逐。每队5人分别担任不同的企业管理经营角色,以各自代表的企业经营管理者的身份,置身商业实战场景,采用新道新商战沙盘系统与手工沙盘相结合的方式运作企业,实地体验企业商业竞争的激烈性。各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经营规则的要求,以现场操作模拟平台的方式,完成每年的企业模拟经营。最终根据企业盈利情况、发展前景等多个因素决出胜负。经过两天的激烈交锋,我校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及团队协作能力,战胜诸多强队,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