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业联合会获评全国“百优创业”社团

2019-05-21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业创新学院 赵成涛/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近日,首届中国大学生创业社团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 年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年会举行,期间进行了首届全国“十佳百优”大学生创业社团评选活动,我校大学生创业联合会获评全国“百优创业”社团,我校被推选为全国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理事单位。

    本次评选,共有全国456所高校,2790余个学生创业社团参评,参与大学生高达50余万人,我校大学生创业联合会基于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创新创业成果入选“百优创业”社团。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专门成立山东省创业创新学院,统一协调、组织和指导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特别是近两年来,我校大学生参与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等级和次数显著增长,影响力持续扩大,社会反响良好;鼓励引导近100余个大学生创业企业成果孵化,部分大学生创业企业资产规模已超过500余万元,带动学生就业近800余人次,实现利税近百万元。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