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得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冠军

2019-05-20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业创新学院 王翠英/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5月17—19日,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山东邹城市举行,我校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比赛冠军。

    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大赛的主题 “快马加鞭”源自我国古代传递信息的驿传制度,旨在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独特、新颖的竞技风采,激励科技创新,成就科技梦想。共吸引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45所省内高校,122支队伍,800余人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历经积分循环赛比赛、复活赛、决赛53场对决后,最终我校摘得本届大赛“快马加鞭”项目的冠军。

    卓越工程师机器人班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校为学生创造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得益于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育人模式的创新发展。通过创新实践增强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实践能力,提升我校新工科背景下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