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九届运动会

2019-04-28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刘长萍/文 点击:

 

 

 

 

 

 

 

 

    [本站讯]4月28日上午,我校第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在西体育场拉开帷幕。校领导李凤祥、慈建华、张培胜、刘奎然、李美芹,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10000余人参加开幕式。党委委员、五专部校长杨专志主持。

    慈建华代表校务委员会向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运动会筹备工作中作出贡献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和志愿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总结了我校近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体育运动成为潍科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运动会成为全校师生员工展示积极向上、健康拼搏精神的重要舞台。希望全校师生进一步激发热情,鼓足干劲,秉承“修身、博学、求索、笃行”校训,弘扬“创业敬业,求是求新”学校精神,在“更高、更快、更强”体育精神指引下,践行“让认真成为品质”的校风、“责任高于一切”的教风、“勤学苦练”的学风,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应用型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作了宣誓。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团体操表演,现场处处洋溢着青春风采,展现着潍科学子蓬勃朝气。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师生、嘉宾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本届运动会将持续2天时间,来自全校各院系23支代表队、2000余名运动员,将分别参加甲乙两组和教师组共17个项目的比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