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荆州现代农业高级技工学校客人到访我校

2019-04-30编辑:宣传部 来源:贾思勰农学院 迟文娟/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4月29日下午,荆州现代农业高级技工学校董事长徐振槐、校长范方华和农学专业相关教师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参观了生物工程研发中心,对我校在农学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蔬菜新品种选育推广、设施农业研究等产学研一体化应用情况表示赞赏。寿光市副市长刘伟,我校副校长李美芹陪同。

    双方在贾思勰农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李美芹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贾思勰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客人介绍校企合作的经验、成果和农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中高职层次农业类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徐振槐表示回去后将借鉴我校教学模式,进一步做好园艺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李振东,贾思勰农学院院长李金堂,其他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