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篇优秀论文评选颁奖大会

2019-04-10编辑:宣传部 来源:思政部 张治富/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4月10日,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篇优秀论文评选颁奖大会在办公楼举行。副校长李广伟,教务处、思政部相关负责人为百篇优秀论文获奖学生颁奖。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张治富主持。

    李广伟指出,去年12月份学校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论文大赛评选以来,全校学生人人参与,理论研究氛围浓厚,论文成果喜人。同学们围绕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程,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阐述改革开放成就和经验,展示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及给人民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评选出的100篇优秀论文,主题明确,立意新颖,内容充实,理论严谨,代表性强,学术水平较高,论文的研究视觉新、方法新,成果新,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要充分认识学校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篇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生在学习研究的深度、广度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学习与研究的水平和质量,要遵守学术规范,讲求学术道德,营造实事求是、让认真成为品质的良好学术氛围。

    教务处副处长、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吴金鹏宣读了获奖名单。优秀论文一等奖获得者通识学院唐雪莲作为学生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