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蓝桥杯及天梯赛中斩获佳绩

2019-04-09编辑:宣传部 来源:计算机软件学院 宋启杰 卢山群/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3月24日,我校学生参加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东省赛区软件组、硬件组比赛,在C/C++程序设计、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等三个项目上,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3项,一等奖项目同时还取得了5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资格。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面向全国高校的软件设计类最权威的专业赛事之一。2019年在全国近300个赛点,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6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另,学生社团ACM协会牵头组织两支队伍共20名学生参加了“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华东赛区的比赛,“爱的魔力while1”1队获山东省团队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ACM类团体程序设计大赛中获奖零的突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