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综合服务平台认定测评中心在我校成立

2019-03-18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业创新学院 郑东营/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3月15日下午,工信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综合服务平台认定测评中心授牌仪式在我校孵化大厦会议室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增材制造(3D打印)研究院副院长汤帅为我校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综合服务平台认定测评中心授牌,我校领导张子泉代表校方接受了认定测评中心牌照。同时,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与鑫精合激光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就3D打印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

    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增材制造(3D打印)研究院院长助理张修阳、项目合作部主任王明磊,鑫精合激光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部长梁斌,我校机械学院、山东省众创教育研究院的部分干部老师参加了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寿光市软件园服务中心主任刘建民主持仪式。

    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应用人才测评充分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的知识优势和产业权威,是结合岗位对应用技能的要求,建立的一套服务外包职业能力水平等级考核体系。旨在为用人单位提供对在岗人员进行服务外包技能水平的评价标准。测评中心的成立进一步丰富了我校不断推进创新创业一体化改革的成果,对提升我校学生的相关技能培训、认证等有着重要的意义,必将有力推动产教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为适合的教育和新工科模式的探索提供更好的土壤。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