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19-03-18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于建春 杨恒森/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高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技能,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全面发展,3月15日,我校举办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邀请山东省十佳辅导员、国家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山东省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胡星鹏教授担任主讲,为全校专职辅导员做了题为《新形势下辅导员工作的思考》专题讲座。副校长慈建华主持。

    胡星鹏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准备、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辅导员能力提升等方面阐述了举办和参加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重要意义、建设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对学生工作的引领作用、新时代辅导员能力提升的有效途径。作为全国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山东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他还分享了参加大赛的经验与感悟。

    培训使我校全体专职辅导员学习了先进的前沿知识,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我校即将举办的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也必将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讲座开始前,胡星鹏还与我校12个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就工作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