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02-22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2月22日上午,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作题为《内涵发展 协同育人 全面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报告,总结2018年主要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慈建华宣读《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副校长付生主持。

    会议从依法办学、申硕准备、教育教学、学生工作、创新创业、科研工作、软件园发展、后勤服务等八个方面对2018年目标管理体系187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通报。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申硕、迎接审核评估的关键之年。2019年,学校工作总的目标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为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目标责任体系落实为抓手,围绕申办硕士点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两大任务,突出抓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协同创新、师德师风建设三个关键,着力做好党建引领思政品牌、教育教学质量项目、科研平台建设及成果、合作办学、后勤服务优化五大重点工作,全面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大学。

    会议强调,山东省委召开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以及潍坊市委相关会议,寿光市三级干部会议、“双招双引”“双联双帮”工作暨作风建设大会上,都发出了“担当实干,狠抓落实”动员令,对我校提出了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推进硕士点培育建设的明确要求。教育部、教育厅先后召开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的关键也是两个字“落实”。我校在2018年之初就已经制定了目标管理体系,并在年度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高质量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要求。在全校教职员工和相关部门的努力下,学校总体工作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同心同向,奋发有为,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岗位实际,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