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团省委网络新媒体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2-23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刘长萍/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共青团山东省委改革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2月22日上午,团省委网络新媒体中心干部王玲、常芳瑞等一行来我校调研“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副校长慈建华陪同调研,宣传部、团委及部分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慈建华对团省委网络新媒体中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学校共青团工作情况。王玲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双方就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策建议进行了交流。

    王玲一行还参观了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山东省众创教育研究院、山东省半岛机器人研究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等处,对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青年服务工作等给予高度评价。

    我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利用网络新媒体联系服务青年、推动工作创新、加强资源整合,线上线下联动,在服务青年学习成长、创新创业、权益维护,推进团建团务工作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多新成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