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通过Pearson VUE国际认证考试中心授权

2018-12-29编辑:宣传部 来源:计算机软件学院 吴乾/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12月26日,我校顺利通过Pearson VUE国际认证考试中心授权,考场国际编号82868。该中心是山东省五家正常运行的国际化认证考试中心的其中一家,山东省内高校第三家,潍坊地区高校第一家。中心可开展华为、Cisco、Oracle、Microsoft等在内的国际上大部分计算机类认证考试,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国际认证考试服务。

    Pearson VUE是PEARSON EDUCATION集团旗下专门从事电子化考试的服务机构,在美国、澳大利亚、日本、英国、印度和中国都设立了运营中心,考试网络目前涵盖145个国家。

    我校Pearson VUE考试中心的成功运行,不仅为潍坊周边城市计算机尖端人才提供考试服务,而且极大地扩大了我校在山东地区IT行业的影响力。考试中心已成为我校计算机软件学院提高我校IT人才培养质量,与企业进行校企合作的新平台。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