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到我校调研

2018-06-14编辑: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 王丽丽/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6月12日下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发展与改革研究所副所长吴景松一行到我校就“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等开展专题调研,寿光市教育局综合改革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

    此次调研是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为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意见》而开展的专题调研,目的是为教育部教育决策提供参考。我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主任高宏赋陪同专家组参观了学校,并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办学特色、管理体制、校企合作以及服务地方等情况。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办、电教中心等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参会人员回答了专家的问题,并提出了有关建议。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吴景松一行对我校虽地处县域却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干部和教职工的奋斗精神予以高度评价,并从经费来源、政策支持、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