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韩国釜山科学技术大学、湖西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2018-06-12编辑:宣传部 来源:国际交流处 卢恩波/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6月7日,韩国釜山科学技术大学国际教育院院长郑辛圭一行5人访问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处、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建平对釜山科学技术大学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郑辛圭对釜山科学技术大学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充分肯定了两校合作的良好基础,希望两校建立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双方还就教师互访、交换生、联合培养博士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下一步,双方将在汽车制造等学科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另,6月8日,韩国湖西大学国际教育院院长朴雪豪一行访问我校,双方将在动漫、艺术设计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