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专业设置、师资、实验室建设专题座谈会

2018-04-23编辑:宣传部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张晓亮/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4月18日下午,我校在汽车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专业、师资、实验室建设专题座谈会,沈阳工业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强,我校副校长李广伟,人事处处长潘鲲,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中印计算机软件学院科长以上干部及博士教师参加。

    三位二级学院的院长分别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各自情况,每个二级学院中确定一人为李强教授的助手和联系人。

    李强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从材料检测中心的建设、学科的融合、网站宣传等方面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并与在座老师进行了分享交流。

    李广伟强调,李强教授加盟我校,必将对学校的实验室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申硕及科研教学团队等方面带来大的发展,希望各二级学院选拔好人才,组建好团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