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农业专家考察我校设施园艺智能温室工程项目

2018-04-24编辑:宣传部 来源:设施园艺实验室 张菲 刘燕/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4月20日-22日,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园艺学会理事长、农业农村部蔬菜专家指导组长杜永臣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沈阳农业大学副校长、潍坊科技学院特聘教授李天来,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省农业科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邹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邹志荣教授等专家先后来我校就设施园艺智能温室工程项目进行指导。

    专家对我校建成的双轴双被四季智能日光温室、滑盖式现代日光温室和模块化组装日光温室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设施园艺实验室的长远发展给予了建设性指导。我校设施园艺实验室作为山东省教育厅“十三五”高校科技发展计划重点实验室,将秉承“筑科研高地、促专业教学”的理念,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思想观念,踏实走好每一步,力求形成蝴蝶效应,将寿光的设施园艺打造成品牌,为打造我市的新名片谱写“潍科新篇章”。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