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院领导到潍科种业公司和寿光现代农业高新技术集成示范区调研

2018-03-30编辑:宣传部 来源:设施园艺实验室 张菲/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3月29日,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副院长李美芹深入潍科种业公司和寿光现代农业高新技术集成示范区进行调研。

    保障蔬菜良种供应,是蔬菜产业健康发展的基础,是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保障城乡“菜篮子”的基础。潍科种业是国家现代蔬菜种业创新创业基地的中坚力量,对促进蔬菜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李昌武此行就建设蔬菜种子开放式创新基地,逐步完善以企业为主体的商业化育种体系;建设蔬菜种子企业创业园区,培育创新型蔬菜种子企业集群;建设蔬菜品种展示推广平台,展示示范国内外优良品种等方面给予了现场安排和调度。

    寿光市现代农业高新技术集成示范区以实现寿光蔬菜智能产业化为功能定位,集中引进展示国内外农业前沿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装备,进行集中优化,形成寿光蔬菜产业智能化标准。院领导对我院在该示范区的智能大棚建设项目进行了调研,就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工程监管等方面进行了调度,并提出了要求。    

    按照“争当全省乡村振兴战略排头兵”的新要求,设施园艺实验室将研究谋划好工作推进机制,确保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走在前列,为谱写好乡村振兴的“寿光篇章”贡献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