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第八届外语文化节开幕

2018-03-30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语与旅游学院 郝磊/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为进一步展现外语语言的独特魅力,传承语言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我院于3月29日晚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第八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外文歌曲大赛。学生处、外语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院系学生代表1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本届外语文化节包括外文歌曲大赛、外文诵读大赛、电影配音大赛、外文短剧大赛等七项内容。外文歌曲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英文歌的高亢抒情,日语歌的清新唯美,韩文歌的热烈欢快,整场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有序进行。随后进行的第二环节——猜歌名游戏,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到了高潮。

    外语文化节旨在丰富校园文化、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外语的主动性积极性,帮助越来越多的同学培养外语学习兴趣,拓宽国际化视野,助力学院培养出知中国、懂世界的国际化人才。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