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我校召开

2018-01-23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点击:

 

 

    [本站讯]1月23日上午,寿光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创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最美创城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代表学校领奖。
    文明城市创建以来,我校全体师生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人人共参与 共创文明城 喜迎十九大”师生万人签名活动,利用微信、校园网、报纸等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广泛深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入户发放宣传材料近2000份,形成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组织师生志愿者5000余人次,参加相关公益志愿服务活动300余次,学院全体师生纷纷投身创城一线,积极为寿光文明城市建设增亮添彩。中央文明办测评组对校内公寓住户进行了问卷调查,评测人员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