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5项成果获第八届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8-01-23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桂华德 王效文/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月17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山东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字〔2018〕1号)公布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院《以农圣文化为特色的优秀传统文化育人实践创新》《“园校协同、校企合作”软件专业育人平台的构建与实践”》《应用型化工类专业人才校企协同培养模式构建与实践》《设施园艺应用型人才协同培育模式的创建与实践》《“双核三方”实践教学模式在会计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应用》等5项成果获山东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根据国家《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和教育部、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安排,我院充分做好教学成果的培育、评选和推荐工作。此次获奖,是我院获省级教学成果奖最多的一次。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对获奖成果的培育、完善、应用和推广,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调动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方法手段,提高育人质量,有效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和学校内涵发展,努力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大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