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校办企业及培训机构工作会议

2017-10-15编辑:宣传部 来源:飞翔集团/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11日上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校办企业及培训机构工作会议,传达了《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加强校办企业管理的意见》,学院建筑安装公司等校办企业和培训机构分别作了一年工作计划和三年工作规划汇报。

    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就企业安全生产规范生产、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企业管理现状进行了指导,要求各校办企业弘扬企业家精神、创新发展思路、敬业奉献、合作共赢。飞翔集团董事长王泉礼与各企业签订《潍坊科技学院校办企业安全工作责任书》《潍坊科技学院校办企业财务安全责任书》,并强调,各校办企业要规范程序确保企业生产安全,遵纪守法确保企业财务安全,推进校企合作为学院教学服务,勇于担当企业创新发展。

    飞翔集团全体员工,各校办企业及培训机构负责人、会计和出纳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