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设立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2017-10-13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语与旅游学院 王洋/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外语与旅游学院举行辅导员名师孙晓庆工作室揭牌。学院副院长慈建华,学生处、团委、外语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外语与旅游学院师生150余人参加仪式。

    慈建华代表学校对名师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狠抓辅导员队伍培养,努力提高名师工作室的工作质量;二是外语与旅游学院要落实保障措施,逐步提升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水平;三是名师工作室各位成员要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问题为导向,不断研究,不断实践,努力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上取得突破与进展。

    我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适合的教育”核心理念,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重视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改进和完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落实“严管细导、严父慈母”双严管理和“三包靠”制度,有效解决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各方面问题,构建思政育人、文化育人、专业育人、实践育人“四位一体”德育体系,为学生发展成才提供良好环境和平台。此次成立名师工作室将进一步推动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快培养一批高素质专业化专家化辅导员工作队伍,为推进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