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院领导赴德国英国高校访问交流

2017-07-13编辑:宣传部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李运祝/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6月30日至7月6日,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院院长李昌武随市委代表团因公赴德国、英国开展海外高层次人才推介及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公务活动。

 

    6月30日上午,李昌武同德国莱因语言学校校长Aydin Öztürk先生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市签订了德语培训及大学预科专业学习国际合作协议。Aydin Öztürk校长表示乐意助力我院与德国高校的合作。

 

 

   30日下午,在杜塞尔多夫大学,李昌武同杜塞尔多夫大学Peter Proksch教授签订了潍坊科技学院与杜塞尔多夫大学合作备忘录,主要是推动两校在行政人员、教学和科研人员的交往,尤其是科研项目的合作。

 

 

    7月4日上午,李昌武与伦敦高等教育学院院长Darren Windsor先生在伦敦高等教育学院帝国理工校区签订了与英国圣马克圣约翰大学和伦敦高等教育学院的合作协议并互换了纪念品。双方在互派教师进行学术访问、交流讲学;互派学生交流交换学习;合作科研项目,举办学术研讨会;硕士预科项目和本科衔接课程转学分项目达成了一系列合作。签约仪式前,英方播放了中、英两国国歌,各自对本校进行了简要介绍。签约仪式后,代表团参观了帝国理工学院,并同部分在帝国理工学院读书的中国留学生进行了交流和考察了帝国理工学院学生年终学习研究的成果展。

    李昌武还参加了由我市人才办在德国、英国组织的3场海外高层次人才推介活动,并随团参观了英国科技创新创业园区。

    本次因公出访德国、英国,我院与4所国外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我院培养国际化专业化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动力、新渠道,开拓了我院国际合作的新局面,将为我院实施更深层次国际合作办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