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党委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2017-07-03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建办公室 王春华/文 责编/张媛 点击:

   

 

  

 

 

 

   [本站讯]“七一”前夕,我院党委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老党员,了解离退休党员的困难和需求,向老党员们汇报了学校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老党员多年来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平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参与者、见证者,学院今天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老党员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衷心感谢离退休老党员们所做出的无私贡献,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并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对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携手共创学院发展新辉煌。
    杨元勋等离退休老党员们对学院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衷心希望学院在创建应用型特色名校的发展进程中越来越好。
    学院党委成员付生、李成祥、杨专志、寇兴亭、刘奎然、刘秀身、李广伟、张培胜等分别走访了相关离退休老党员。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