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市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我院举行

2017-06-14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生处 游苹 /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为准确掌握潍坊市各高校建档立卡在校生情况,在应帮尽帮、该补则补的前提下确保“帮扶不遗漏,资助不冒领”,潍坊市教育局于6月13日在我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潍坊市各高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及部分县区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参加。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主要是汇总各高校排查摸底建档立卡在校生情况,为精准落实高校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提供有力数据支持。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按照上级对建档立卡工作的要求,制定了详细工作计划方案,由学生本人填写2017年度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表,经当地扶贫办盖章证实,报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针对所有相关信息进行一一核对,并派专人到各地、市扶贫办核对数据,最后全校公示。目前,此项工作已完成信息核对阶段,后期将严格按照程序做好每个环节,确保每个应受助的学生一个不漏享受到国家此项惠民扶贫政策。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