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市交通运输局对我院潍科驾校进行安全培训大检查

2017-06-14编辑:宣传部 来源:潍科驾校 张金宝/文 宣传部 秦海燕/摄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6月14日,潍坊市交通运输局和寿光市交通运输局委托潍坊恒祥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对我院潍科驾校进行了全面安全培训大检查。

    各位领导和专家在我院副院长李成祥、潍科驾校校长张金宝的陪同下,对潍科驾校的安全设施设备、规章制度、培训场地、车辆手续及技术状况、教练员资质等共十三个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各位领导专家对驾校安全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潍科驾校是经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验收合格的一级驾校,现有培训用车九十余辆,资深教练员近一百人,年培训驾驶员七千余人,场地规范齐全,具有一套完整而成熟的运营模式。建校近三十年来,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对安全工作一直常抓不懈,培训合格率一直位居潍坊市前列。多次荣获山东省先进培训单位、潍坊市优秀驾校、潍坊市AAA级驾校、寿光市交通物流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