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七次干部职员培训会议

2017-05-26编辑:宣传部 来源:人事处/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5月23日下午,我院在经管学院环形报告厅举行干部职员第七次培训会议。寿光市委常委、寿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国科学院营养专家、著名学者姚庆筱同志应邀为我院教职工做《大学教师健康攻略》专题讲座。会议由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主持。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和生活方式转变,诸如糖尿病、高血糖、高血脂等“富贵病”越来越普遍,严重危害人们健康。姚庆筱以营养与健康为主题,结合大家日常饮食中的现象,围绕合理的饮食结构、科学平衡的膳食搭配、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详实的案例,对健康生活方式、饮食营养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大学教师如何保持身体健康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讲座特别有意义,学到了很多知识,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讲座结束后,李昌武为姚庆筱颁发特聘教授证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