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36项课题获2017年度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立项

2017-05-25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研处 耿玉芳/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近日,2017年度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立项课题名单公布,我院36项课题获批立项,课题立项数量居各申报单位之首。

    我院虽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多学科性大学,但学院领导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管理丝毫不放松,成立了人文研究中心,加强科研管理;并积极改善科研条件,注重人才培养和高层次科研平台的打造,营造良好的人文科研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36项课题的成功立项体现了我院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实力的增强和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对进一步推动我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和质量的整体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课题负责人将本着注重实际调查和实证研究的态度,切实提升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做出高质量的成果,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思路、政策、制度和可操作的措施,为政府发展提供战略咨询、策划、政策制定、文化建设等服务,从而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