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与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订单培养签约仪式

2017-05-25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李川红 李静/文 宣传部 王芳/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5月25日上午,我院与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订单培养签约仪式。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劳动人事部经理战祥龙,我院副院长李广伟,校企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树强主持。

    李广伟致辞,指出订单培养签约仪式是双方互利共赢的开始,通过校企双方共建基地,深化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模式,将对健全我院实践教学管理制度,保障实践教学效果,提升学院为社会服务的功能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精诚合作,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本次签约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签约后,40余名学生将去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签约结束后,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劳动人事部经理战祥龙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业务培训讲座。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