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环境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7-02-13编辑:宣传部 来源:蓝工院 甄玉刚/文 点击:

 

 

 

    [本站讯]2月9-11日,山东省检验检测资质认定评审组对我院环境检测中心资质进行了认定评审,并在蓝工院研发中心召开了评审会议。

    评审组专家听取了环境检测中心运行情况的汇报,审查了中心质量体系文件及体系运行情况,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对授权签字人和关键分析人员进行了考核。评审组通过盲样考核、人员比对、仪器比对、现场试验、加标回收等方式,考核了环境检测中心采样、分析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及仪器设备的性能。

    经过认真审查和严格考核,评审组充分肯定了中心的质量体系管理和技术能力建设,认为中心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以基本符合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同时,评审组专家也对中心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环境检测中心通过资质认定的项目内容主要涉及到水、气、噪声等39个产品及64个产品中的1446个参数。中心通过资质认定后,可为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环境检测报告,为服务我市经济发展、环境管理及检测提供重要参考。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