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携手•同行”2017元旦晚会暨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

2016-12-31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王佳/文 宣传部 李航/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2月30日晚,我院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携手•同行”2017元旦晚会暨第14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院院长李昌武出席并致新年贺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及其他院务委员会成员、北京贝沃汇力教育集团总裁王德凯、各院系师生代表共1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李昌武在贺辞中指出,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全面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创造了新业绩。 2017年我们要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为指导,以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推进综合改革为动力,不断增强办学活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晚会在音乐情景剧《回家过年》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小品、乐器演奏、武术、现代舞、礼仪操等节目纷纷登台亮相,展现了我院和谐、团结、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和凝聚力,表达了我院师生对新年的祈盼和祝福,整场演出大气恢弘,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伴着优美的旋律,我们燃烧激情,积蓄力量;和着青春的节拍,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拼搏。时光流转,浩宇苍茫,青春的画笔涂抹又一年绚丽景象;流光溢彩,乐舞飞扬,满天的星光携来下一季明媚希望。

 

 

 

   

 

 

 

 

    晚会期间,学校还对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突出贡献个人奖、优秀指导教师、特色项目奖、优秀组织奖、团体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学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