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一届“VIC情景英语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圆满落幕

2016-12-02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语与旅游学院 梁文/文 点击:

 

 

 

 

    [本站讯]11月30日下午,在环形报告厅举行潍坊科技学院第一届“VIC情景英语杯”大学生英语竞赛颁奖仪式。我院副院长张子泉、教务处、外语与旅游学院等相关领导为获奖个人、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院系颁奖。

    竞赛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外语与旅游学院承办,各二级学院协办,参赛学生达2000之多,创我院比赛规模最高纪录。比赛从单选、选词填空、阅读理解、选段落标题、翻译句子、写作等方面考察了学生基础知识,公共组54名同学,专业组6名同学获得证书和奖品,16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外语与旅游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士官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旨在贯彻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促进我院大学生英语教、学水平的提高。开展此项竞赛活动,全面展示我院大学英语教学各项指标的落实,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大学英语教学再上新台阶。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