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说学逗唱,笑傲江湖”传统相声大赛

2016-11-29编辑:宣传部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赵伟霞 学生处 吴洪艳 团委 王天尧/文 点击:

    

 

 

 

   [本站讯]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11月25日晚由学生处、团委主办,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说学逗唱,笑傲江湖”传统相声大赛决赛在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学生们的表演可谓聚古今精髓,演绎众生百态。参赛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幽默俏皮的夸张故事,有喜闻乐见的日常琐事,也有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吸引着全场每一位观众的目光。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各院系的10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汽车工程学院《相有新声》荣获一等奖,士官学院《军训那些事》、教师教育学院《最有哲理的人》荣获二等奖,外语与旅游学院《智取威虎山》、经济管理学院《我和搭档》、汽车工程学院《巧说相声》、士官学院《给您来段军队相声》荣获三等奖。

   传统相声大赛让学生们了解了中国传统艺术精粹,锻炼了学生们的舞台表现力,在寒冷的冬季为大家带来一场温暖的笑星大联盟。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