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2016-11-23编辑:宣传部 来源:中印计算机软件学院 夏玉涛 团委 王天尧 化工与环境学院 宋欢 尹晴晴(学生记者)/文 点击:

 

 

 

    [本站讯]为展示潍科学生精神风貌,更好弘扬大学生敢想敢做精神, 2016年11月21日晚,由学生处、团委主办,中印计算机软件学院承办的“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来自各院系12名选手进入决赛。

    大赛分为“一鸣惊人”,“处变不惊”,“全能金话筒”三个环节。经过层层角逐,最终6名选手挺进“全能金话筒”环节,赛场上选手落落大方的表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三轮激烈角逐,工商管理学院赵文娜获得第一名,化学与环境学院杨如义、建筑工程学院苏珊分获获二、三名。

    寿光市广播电视台深受观众喜爱的,具有“辣疙瘩”之称的优秀主持人胡大海先生对选手精彩表现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每一位选手的精彩表演,鼓励其积极进取,拥有一颗热爱主持的心!

    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会更加闪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