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让爱在血液中流淌——我院组织青年学生无偿献血活动

2016-11-21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徐友信 王天尧/文 张媛/责编 点击:

             

   

    [本站讯]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中华民族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人道主义行为,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引导青年学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增强我院青年学生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意识,我院联合潍坊市中心血站于11月19日至20日在北餐厅前广场举行以“让爱在血液中流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精心布置,认真准备,细致做好前期宣传、应急服务工作,活动现场,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青年学生严格按照献血程序进行填表、检测、献血,青年志愿者们认真讲解献血常识、提醒注意事项、做好献血登记、协助发放礼品,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为无偿献血的同学们送上温暖,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公益精神和积极为社会奉献爱心的风采。

    经过血站的体检,我院共有518名青年学生参与了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03600ml。一袋袋沉甸甸的热血诠释着我院青年学生的奉献精神、友爱之心。潍坊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我院学生奉献爱心的风采做了相关报道。

    一滴血,万分情。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的高度责任感,并以博大的胸怀关怀社会,奉献青春。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引导,让每位潍科学子收获学业的同时收获健全的人格,在提升自我素质的同时不忘奉献他人,造福社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