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应邀参加2016年合作加盟暨航空运输类专业合作就业推介会

2016-11-22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盛文娟/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17日-18日,我院副院长张子泉教授应邀参加2016年合作加盟暨航空运输类专业合作就业推介会,并代表合作院校作典型经验介绍。

    2015年3月,我院自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充分挖掘各自优势,拓宽教育教学领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扩大学生就业渠道,按照“专业共同建设、师资共同享用、学生共同培养、就业共同指导”的原则,培养航空类技能型、实用性人才。集团全程参与教育教学管理,共同研究制定教学大纲,对专业基础课师资免费进行培训,按照航空类专业办学特点,对学生学习环境进行专业改造和布置,创建了一流的教学实践平台。坚持教学权威化、管理科学化、就业保障化、专业特色化的“四化”标准,促进学生专业核心能力的形成。建立订单式培养、推荐就业、双向选择就业机制,严格按照用人单位标准进行教学培养,使毕业生完成学业后即能够成为各级岗位上的专业型、技能型、实用型的人才。   

    会议由中航通用飞机有限公司、东方领航教育集团共同举办,部分航空公司、合作院校领导、专家20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