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丰富文体活动 营造良好军训氛围

2016-10-14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生处 团委 保卫处 通识学院/文 大学生记者团 牛光杰 赵国宁/摄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10月11日晚,由学生处、团委主办,通识学院承办的男子篮球对抗赛在学院体育馆完美落幕,为军训生活增添了强劲的动力。为缓解新生紧张的军训生活,自军训开始,我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10月12日下午,我院邀请寿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大队副大队长崔兆春、张建桥派出所民警郎鹏为新生做“法治使人生更美好”的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法制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规范自己的言行,遵守校规校纪。

    10月12日晚,2016级新生及军训教官们在体育馆观看了“强军战歌”郝子奇军旅歌曲演唱会。大学生艺术团的《领航歌舞》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郝子奇为师生们带来了《说句心里话》《小白杨》《当兵干什么》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为新生的军训生活增添了色彩。

    10月13日,我院团委组织了2016级新生“拔河”比赛,经济管理学院、综合教育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位列三甲,活动促进了新生间的交流,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

    军训期间,我院还将举行“军旅歌曲、经典红歌”合唱比赛、消防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我的大学梦”硬笔书法比赛、红色文化讲座、传统文化学习、一封家书活动、内务比赛、会操队列比赛等一系列活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