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6-10-18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孙克伟/文 李航/摄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10月17日,由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年潍坊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安全竞赛在我院图书馆举行。经过初赛,共有5支队伍15名学生参加最后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总分高出第二名7分的成绩取得大赛第一名,并代表潍坊市参加山东省决赛。

    本次大赛旨在考察参赛选手在基础网络搭建、有线局域网攻防、无线局域网攻防、服务器区安全、用户行为审计安全、总分结构数据传输安全等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核心技能,展示职业道德与团队协作精神,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致力于为全市职业院校师生创建一个交流学习、拓展视野、展示成果的平台,向社会展示全市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成果。

     我院一直重视技能大赛工作,不断完善实践教学体系,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近年来,学生参加全国、全省大学生“挑战杯”创新大赛、机器人大赛、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数学建模竞赛等获特等奖、一等奖200多项。我院还多次承办省、市级技能大赛,在赛场准备、赛事组织协调等方面精心筹划,为所有选手提供最好的比赛条件,以优质的比赛环境和高质量的服务确保大赛的顺利举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