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京剧联欢晚会

2008-01-20编辑: 来源: 点击: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我院举行京剧联欢晚会

1月9日晚,我院体育馆内,锣鼓喧天,戏韵流转,由市京剧协会、市京剧团和潍坊科技学院联合推出的京剧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唱响。

胡琴一响,直接开唱,来自我市的京剧爱好者纷纷登台表演了各自的拿手好戏。尽管是淡面素装,但表演者还是将《打龙袍》、《锁麟囊》、《龙凤呈祥》、《铡美案》、《霸王别姬》、《女起解》等传统京剧名段,表演得形神兼备,字正腔圆,让在座的观众赞叹不已。市京剧团演员集体表演的现代京舞《伏击歼敌,胜利前进》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潍坊科技学院的师生也表演了舞蹈、小合唱、武术等节目。

市京剧协会、市京剧团的负责同志,我院长崔效杰、党委书记薛文山,和学院的共5000多人欢聚一堂,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不时引来观众席上叫好声,整场演出始终被观众热情包围,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