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老人节老干部、老教师座谈会

2008-10-14编辑: 来源: 点击:

10月7日上午,我院接待室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学院领导与8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欢聚一堂,一起欢度九·九重阳老人节。

我院院长崔效杰首先向各位老干部、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老同志健康长寿,并对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崔效杰院长向各位老干部、老教师通报了学院的工作情况。他说,学院今年成功改建为本科院校,软件园建设顺利推进,办学条件进一步完善,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合作办学又有新突破,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技术服务和智力支持能力进一步提升。崔效杰强调,老干部、老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永远不会忘记各位老同志的功绩。崔效杰希望,各位老干部、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继续对学院工作多指导、多支持。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畅所欲言,大家对学院发展所取得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老同志还踊跃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感受学院变化的新形势、新气象。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