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获省科技厅优秀成果奖

2008-10-09编辑: 来源: 点击:

在近日公布的2008年度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中,我院韩中的“大学生诚信危机归因与诚信教育实践”荣获三等奖。

    “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山东省科技厅根据《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和《山东省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设立的社会力量科学技术奖,该奖项是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全省设立的科学技术奖。

    在近日揭晓的潍坊市第16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中,我院有5项成果获奖。其中,张子泉主编的教材《应用文写作教程》获二等奖,孙淑娟的论文《浅析老庄之异》获二等奖,赵叶帆的论文《试谈影响教学语言力效应的因素》获三等奖,李广伟的论文《建设新农村,乡企责任重》和苗翠萍、于建春的论文《试论我国第三方物流》获得优秀奖。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