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重阳节献爱心

2008-10-09编辑: 来源: 点击:

107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了传播爱心,关注社会老年人并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我院青年志愿者到寿光市老年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关爱老年人,共度重阳节”为主题的活动。

下午4点,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来到寿光市老年服务中心。刚进院子,他们便紧张有序地忙碌起来。很快,志愿者们扫净了地面,擦亮了衣柜和玻璃,整理了老人的床铺,清理了院中的杂草,整个院子窗明几净、焕然一新,给老人们创造了一个清洁、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有的同学主动与老人们谈心,拉家常,嘘寒问暖,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的重阳节。整个敬老院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充满了欢声笑语,老人们对同学们啧啧称赞,并欢迎他们今后常来。

志愿者们顺利地完成了此次志愿活动,这次活动不但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学生,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继承和发扬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