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百团大“战”,各显特色

2008-09-23编辑: 来源: 点击:

为促进学生社团积极健康的发展,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920日上午,我院街舞协会等七十多个注册登记的学生社团在办公楼前广场开展集中纳新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参加。

早上七点钟。学院办公楼前社团纳新现场。广场两侧空地上整齐地摆满了各个社团的宣传板,纳新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始了。各个社团有的出海报,有的制作了精美的展板,散发宣传页,甚至有现场表演助阵,以各种形式宣传各自的优势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各社团设立的咨询处前围满了前来询问的同学,负责人都一一热情解答,忙的不亦乐乎。随着新生入学 9月的大学校园里又添了不少新面孔,一年一度的社团纳新活动,被同学们形象地称为百团大战 我院目前有学生社团72个,活动内容涵盖体育、艺术、学习、实践等四大类,学生社团会员12000余名,60%以上的在校学生都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兴趣爱好选择了合适的社团,在开展的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增强社会责任感。

高校学生社团是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成才的有效载体,是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第二课堂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发展工作,不断创新社团管理模式,成功地培养出了电脑协会、街舞协会、武术协会等多个精品学生社团,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