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召开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第四届“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最美女职工表扬大会

2024-03-06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


3月6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召开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第四届“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最美女职工表扬大会。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寿光市“三八”红旗集体负责人、寿光市“三八”红旗手、寿光市巾帼建功标兵、潍坊科技学院“最美女职工”、科长以上女干部、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等参加。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作了题为《巾帼铿锵,绽放精彩 向每一位不平凡的“她”致敬》的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专志宣读《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扬第四届“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最美女职工的决定》,寿光市巾帼建功标兵丁莹莹、寿光市三八红旗手吴进怡分别发言。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生主持。


 

会上,魏华中校长首先向辛勤工作在各岗位上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扬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本年度各级“三八”妇女节表扬会议上,我校贾思勰农学院被授予潍坊市三八红旗集体、寿光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吴进怡老师被评为寿光市三八红旗手,丁莹莹老师被评为寿光市巾帼建功标兵,20名女教职工获潍坊科技学院第四届“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最美女职工荣誉称号。潍科女职工,以女性特有的细腻与坚韧,敏锐与洞察,始终冲在教书育人一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魏校长表示,从一线教职工到中层干部,从课堂教学到科学研究,潍科的女职工始终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精益求精的耐心,吃苦耐劳的决心,勇担重任、无私奉献、奋发向前,用女性特有的坚韧、勇敢、乐观、温婉,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注入了生机和力量。


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生主持表扬大会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专志宣读了《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扬第四届“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最美女职工的决定》。



校领导为受表扬女职工颁奖



寿光市巾帼建功标兵丁莹莹同志发言


寿光市三八红旗手吴进怡同志发言



会后,学校邀请刘学敏教授讲授《中医体质辨识与养生》讲座。

 (文:张娜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