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2024年寒假教师培训圆满完成

2024-02-28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品质本科高校建设,在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申硕和本科评估关键之年,围绕我校重点工作和发展实际组织开展了2024年寒假教师培训。





本次培训分专题培训和专业培训。专题培训结合我校实际,邀请了齐鲁医药学院耿磊副校长、山东大学李娟教授、山东工商学院张同全教授、潍坊学院李红梅教授围绕师德师风、本科审核评估、申硕工作及专业和课程建设四个专项主题对全体教师开展培训。专业培训由二级教学单位根据课程和专业特点及发展规律,有针对性的开展形式多样的、独具特色的高质量培训活动,满足教师发展的需要,达到学习、研究和发展共同体的目标。

在即将迎来40年校庆之际,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标申硕、审核评估和应用型品质高校建设标准,更近一步推动我校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校的高质量教育教学水平。

(文:王佳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